委托优势与条款

•  一个立足在线竞买和一口价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  一个成交超过220万项艺术收藏投资品的网络竞价平台

•  一个颠覆传统行业并与传统拍卖行无缝对接的平台

赵涌品牌始于1985年,于2000年正式推出“赵涌在线”(www.zhaoonline.com),主打艺术收藏品网上交易。赵涌在线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广州、香港、台北、德国等地开设有办事处。始终秉持专业、诚信、保真的经营理念 ;创网络最高成交单价先河;专业的藏品评级,诚信的交易平台以及安全的支付与物流系统;超过80%的用户积淀率。

赵涌在线委托竞买优势:

1.10万全球高净值用户;

2.年交易60万项,成交率98%;

3.低收费高回报;

4.短至10天回款;

5.服务网点全覆盖;

6.免费估价。

委托需知:

1、委托方承诺其对所委托藏品拥有绝对的所有权或享有合法的处分权,对该藏品的竞买不会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亦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委托方须尽其所知,就该藏品的来源和瑕疵向赵涌在线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披露和说明,不存在任何隐瞒或虚构之处。如委托人违反上述保证,致使竞买人蒙受损失时,委托人应负责赔偿竞买人因此所遭受的一切损失,并承担因此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和支出。

3、赵涌在线认为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有权在竞买未结标之前任何时间撤回任何藏品:1)对藏品的归属或真实性有怀疑;2)对委托方所作的说明或保证的准确性有怀疑;3)存在任何其他合理或合法的下架原因。

4、赵涌在线对收藏品的图片制作,藏品描述,竞买条件及交易时间安排等事宜拥有完全的决定权。

5、委托方对其所委托的藏品在竞买开始前可要求赵涌在线更改价格或将藏品下架,但需以书面形式告知赵涌在线,并需承担所产生的费用。赵涌在线有权对委托人要求调整后价格不合理的藏品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