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688

未成交 #160086016 赵涌在线
邓治平(1948年-)一路荣华 画心   纸本    68.5×68.5cm (约4.308769513314968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签名:时在辛卯将阑作于京华并篆四字,半笏园主邓治平。钤印:邓、邓治平、南阳村人。【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在北京办事处提供实物预览及自提服务; 2.此项藏品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7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邓治平,男,生于1948年8月,四川省宣汉县人。供职于宣汉县文化馆,馆员。现为达州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研究会会员,达州市美协常务理事,宣汉县美协副主席。198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研修班。擅长中国山水、花鸟、人物画创作以及书法艺术,风格追求博大苍劲。作品先后多次在全国以及部分省、市参展、获奖,并在报刊上发表,收入《世界华人书画精品集》部分作品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港台被收藏。

Tue Nov 25 20:44:00 GMT+08:00 2014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