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2046

成交 #162827005 赵涌在线
杨峰 鹭宿荷塘 画心   纸本    66×66cm (约4.0平尺)
【作品描述】签名:甲午秋日杨峰作。钤印:杨峰。说明:此作品得自作者本人。【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在北京办事处提供实物预览及自提服务; 2.此项藏品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7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杨峰,生于1970年9月,山东无棣人,斋号碣石草堂。现为山东省美术学会会员,济南市天桥区青年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多年从事书画创作,作品以没骨工笔花鸟为主兼攻写意花鸟,作品被多家文化媒体收藏。参展获奖:作品《鹦鹉戏狸奴》入展由山东省精神文明办、山东省文联、山东美协、山东书协共同主办“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并获奖;作品《工笔猫》入选由山东滨州市文联、滨州市美协主办的“山东滨州首届扇面书画展”并获奖。

Tue Dec 30 20:58:30 GMT+08:00 2014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