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2183

未成交 #277473006 赵涌在线
王培东 洛阳春雨 托裱   纸本    68×180cm (约11.239669421487603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王培东,当代著名大写意花鸟画画家,1941年生,1961年考入北京中国画院研究生班,从师于著名画家王雪涛先生。毕业后一直在北京画院从事专业创作。历任北京中国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齐白石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北京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创作室主任等职。现为北京画院专业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当代中国书画网艺术顾问。王培东的大写意花鸟画,继承了中国写意绘画的优良传统,在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成了厚重、奔放、泼辣的绘画风格,体现着时代精神。

Tue Oct 24 20:10:00 GMT+08:00 2017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