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2206

成交 #277473029 赵涌在线
纪映欣 荷香馨韵 托裱   纸本    137×68cm (约8.55463728191001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纪映欣,1941年生于天津。获ISO9000A艺术体系资质认证;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现为中国沧海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春朝牡丹艺术研究会会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理事、徐悲鸿画室中国画教授、中国书画名家艺委会专家委员、美国中华书画艺术协会常务理事、臻纪签约艺术家。自幼习画,长期潜心致力于中国画的学习与实践。主攻人物,兼修山水、花鸟。青年时代,曾得蒋兆和先生指教。  1993年,在广州又蒙黎雄才先生亲传山水及花鸟画技法。    其画艺师古人而力融新法,师造化而因心造境。在创作中,以选材广泛、构思精妙、技法通灵而形成鲜明艺术风格。其人物画造型生动,笔墨酣畅,神韵逸发;山水画多以边皴边泼之法挥写,施以多重渲染,气韵浑厚苍韵;花鸟画多作写意,大小由之,或秀润典雅,或雄放厚劲,挥洒自如,不拘一格。

Tue Oct 24 20:56:00 GMT+08:00 2017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