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4254

未成交 #306584023 赵涌在线
宋旭 万年红(指画) 画心   纸本    33×33cm (约1.0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在北京办事处,由北京办事处发货,上海站不提供发货、实物预览及自提服务;2.此项藏品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7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3.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宋旭,女,号品墨,1969年生,辽宁铁岭人,祖籍山东。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毕业,范曾研究会理事,中国国家画院唐秀玲工作室画家,中国美术家画院院士,铁岭指画院特聘画家。多年从事中国画的研究与创作,擅长指墨,亦精通工笔重彩。手指画作品飘逸灵动,水墨韵味极佳,工笔作品文雅庄重,色彩丰富。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亦多次获奖。工笔重彩被国家画院收藏,指画作品被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收藏。宋旭指画作品《荷花系列》被编入人民画报《走向世界的中国国画卷一》,并被中国美术家协会评为“2013中国画荷百杰艺术家”称号。

Tue Jun 26 21:22: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