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451

未成交 #313192042 赵涌在线
彭国兰 葡萄松鼠 画心   纸本    137×69cm (约8.680440771349863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彭国兰,女,号金陵女史,别署楚泽堂主。1954年生于南京,毕业于南京东南大学。进修于南京艺术学院学习中国画,主攻山水。求学于著名教授李婉、李海陆门下,学习山水、花鸟、人物。在长期的创作实践中,努力探寻中国画的精髓。在山水画创作方面,跟随李可染亲侄子李海陆教授研习李家山水近二十年,是李可染再传弟子中的佼佼者。多年来遍览前贤遗篇,常习石涛、龚贤之笔。尊崇李可染、宋文治等大师之风。勤学苦练,笔耕不辍,上下求索,开辟了属于自己的笔墨语言和书画风格。她在长期的实践中一面画画,一面读书,历史、文学、诗词、学术理论无所不读。她注重写生,以形写神,常游祖国名山大川,擅画山川溪流。画面意境深邃,于厚重苍茫之中显露清新秀丽,水墨淋漓而不失婉约秀雅。彭国兰的作品深受北京、军区首长、企业集团老总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青睐,部分作品被各博物馆和意、英、美、法、日等国爱马友人收藏交流。

Thu Aug 16 20:41: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