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3274

成交 #327568001 赵涌在线
李兰俊 墨兰图 一组六幅 画心   纸本    0×0cm (约0.0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尺寸:34×34cm×6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李兰俊,重庆开县人,1961年生,职业画家,擅画虾,长于花鸟。亚洲华人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亚太地区华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获“中国当代百强花鸟画家”、“龙隐阁”杯花鸟鱼虫类比赛金奖等多项荣誉称号或奖项。其虾画师承齐白石风格,苦练数十载创中国虾画新风,画坛素有“前有白石后有兰俊”之美誉。作品虾画、兰草、梅花等作品已广为流转海内外。收藏其作品具有投资小风险低利润空间大等特点。有经验丰富的藏家一年内将他的作品进行二次转手获益1000倍以上。其代表作百虾图《龙隐溪河》经一年反复修改、潜心创作最终亮相,该作品前序后跋由著名书法家罗学政书写,此收藏卷长12米8,画面有132只虾,兼有水草、石头等,画面生动活跃,为防真伪,龙隐阁在设计时做了藏头露尾,并盖有多个专用章。该作品最初由龙隐阁香港书画原藏社重庆分社全先生收藏,目前将送往美国唐人街某公司进行拍卖。李兰俊先生创作的作品中有百分之四十左右,经中间公司介绍到海外华人群体,颇受收藏家青睐。

Tue Dec 11 21:32: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