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3827

未成交 #336433015 赵涌在线
爱新觉罗·溥任 春风新篁 画心   纸本    80×43cm (约3.1588613406795223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藏家得至画家本人确保真迹;竞拍成功加赠吴进良书法《谨礼崇德》一幅,该作品曾被中南海领导人办公室收藏悬挂。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爱新觉罗·溥任,又名金友之,满族,是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异母弟,父亲是第二代醇亲王爱新觉罗·载沣。溥任1918年9月生于北京什刹海北岸摄政王府,母亲是载沣的侧福晋邓佳氏。1947年他创办北京竞业小学,至1968年退休。曾任政协北京市第七、八、九届委员。退休后致力于清史研究,发表了《晚清皇子生活与读书习武》、《纳兰性德与〈通志堂集〉》、《清季王府于饮食医疗偏见》、《醇亲王府回忆》等文,还整理了其父载沣的《使德日记》等。溥任先生是一个讷于言而敏于行的人,一向为人正直、纯朴。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他“第四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Fri Feb 22 20:14:0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