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1413

成交 #339715097 赵涌在线
霍广林 寒香送福 画心   纸本    67×137cm (约8.42883379247015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作品得至书画家本人确保真迹;喜迎两会胜利召开竞买成功加赠霍广林书法《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一幅。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霍广林,生于1933年,是当代著名艺术家,194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毛泽东等国家领导人绘画作品,他的作品与齐白石,徐悲鸿,李可染等名家的作品在不同时期被毛泽东专列珍藏并悬挂,他的作品还多次作为国礼赠送于外宾,并悬挂于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国际政要也多有收藏他的作品,是当今为之少数书画兼修的名家,2013年恰逢他的八十大寿,国家在京为其举办了《霍广林八秩书画展》,知名媒体争相报道,并陆续在世界各地巡展。

Fri Mar 22 21:28:0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