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7461

未成交 #341989104 赵涌在线
李乘舟 春酣 画心   纸本    50×50cm (约2.295684113865932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艺术品类藏品均由委托方提供,经平台初步审核,保证藏品的合法性,对藏品的基本属性、品相等需说明的信息进行真实、完整的描述,但您仍需仔细鉴别后谨慎出价。
【作者简介】李乘舟1951年生,祖籍浙江鄞县.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 上海东方书画院画师、 上海市刘海栗分馆美协会员。 青年时曾随吴野洲老先生习花鸟画,经历了三十几个春秋的笔墨 耕耘, 他的绘画作品多次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并先后参加全国、上海 市、美展,其中人物《心系中华》入选全国文联优秀奖,人物《盼归 图》,山水《山村晓雾》获铁道部美展二等奖,<儒子可教被刘海栗 美术分馆收藏花鸟《国色天香》作为上海铁路局礼品赠送日本国铁 代表团,2015年在韩国参加美展,其中《松山琴幽》被韩国忠清北道 收藏。

Tue Apr 23 21:22:3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