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7570

未成交 #353029039 赵涌在线
欧阳坤石 富贵玉堂 画心   纸本    100×50cm (约4.591368227731864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艺术品类藏品均由委托方提供,经平台初步审核,保证藏品的合法性,对藏品的基本属性、品相等需说明的信息进行真实、完整的描述,但您仍需仔细鉴别后谨慎出价。
【作者简介】欧阳坤石,1974年出生于山东济宁,专职画家。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绘画,师从乡贤,从小就显露出对艺术的天赋。擅长国画花鸟创作,创作笔法独特,构图独具新意,深受藏家喜爱。毕业于清华美院,师从陈辉(绘)等老师,多年笔耕不辍,作品用笔大胆洒脱,用墨酣畅淋漓,色彩运用也十分大胆。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在国内各大展览展出,并多次获奖。2002年,国画花鸟作品在山东省国画比赛中获二等奖;2004年,受邀参加水墨动向邀请展;2004年,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2006年,国画作品入选山东省书画作品展;2016年,作品“春趣”入选山东省首届花鸟画展览,并获奖。

Fri Jun 28 20:38:0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