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5310

成交 #433134030 赵涌在线
李静涛 硕果图 画心   纸本    34×136cm (约4.246097337006428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5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3.对于书画,折叠(未托裱)、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李静涛,号八福轩主,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龙脉翰林书画院签约画家,中国钓鱼台画家特邀书画家。李静涛老师治学严谨,于诗词、金石、书法、绘画诸业兼工。他的书画作品雄浑厚重、大气磅薄。先后被各大单位收藏,并多次参加全国美术展览。

Fri Nov 27 21:10:00 GMT+08:00 2020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