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6474

成交 #433787020 赵涌在线
张宝君(山东美协)五福临门 画心   纸本    70×178cm (约11.44168962350780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5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3.对于书画,折叠(未托裱)、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张宝君,1942年生于山东,代表作有《农家饭桌》、《庭院静悄悄》等。1993年作品入选纪念毛泽东诞辰100周年“山东省书画展”。同年,作品《农家饭桌》与 何海霞山水同时发表在《中国书画报》“画廊”(最高档次的栏目)上。1994年,作品获山东省书画展一等奖。同年,作品入选庆祝国庆45周年山东省美术作品展。1995年,作品入选中国当代诗书画印精品集。1996年,成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会员。2000年,《庭院静悄悄》作品获大众报业集团杯山东省首届国画写生展铜奖,作品并发表在《大众日报》上。同年,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新世纪中国画、书法精品大展。同年,作品再次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民族魂国土情全国书画大展。同年,作品、简历编入“山东省 美术家辞典”。 2001年,作品入编《中国艺术博览与收藏指南》。同年,获“世界华人艺术精英成果奖”金奖(香港)。同年,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书画展”二等奖。 2004年,国画作品入编“全国梅兰竹菊中国画图录集”“兰卷”、“竹卷”。

Fri Dec 04 20:09:30 GMT+08:00 2020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