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6498

成交 #433787044 赵涌在线
熊凤全(北京书画名家)竹报平安 画心   纸本    65.5×32.5cm (约1.9547750229568412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5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3.对于书画,折叠(未托裱)、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熊凤全,人称狂草熊,祖籍陕西汉中。1958年出生于泼墨世家。艺术专业毕业。曾担任华北油田美术专科学校的美术老师。近年来被选为中国著名书法家协会的副主席和吴道子艺术馆的名誉馆长,北京天坛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粹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熊凤全八岁跟随父亲习字练画。其楷书临摹颜真卿、柳公权、欧阳询、行书临摹二王、唐伯虎、董其昌,草书临摹怀素、张旭、孙过庭。其艺术领悟力极强,并冬练严寒,夏练酷暑,勤奋有加,极具毅力。年轻时,“狂草熊”曾拜一代宗师启功为师,启功对他的功底赞赏有加,并曾推心置腹地指点他。

Fri Dec 04 20:21:30 GMT+08:00 2020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