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2101

未成交 #447783019 赵涌在线
于力君(中国艺术研究会)吉祥如意 画心   纸本    42×42cm (约1.619834710743801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于力君,号西桃园香阁主人,中国艺术研究会会员,北京复圣轩文化传媒签约书画名家,中国书法家联谊会会员,中国诗书画家联谊会会员。1965年生于北京,自幼学习书法绘画,书法师从著名书法家李墨耘,绘画师从当代砺金第一人郑希林先生,自己在书法绘画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地攀登艺术高峰,纵观其书画作品:清雅而不浊俗,淡泊而不奢华,阔达而不促狭,平和而不偏激,拥有书画作品的秀气、美气、静气、灵气,从而给人以亲切感、厚重感,令读者赏心悦目。作品多次参加各种类展览并被众多美术馆收藏。

Fri Feb 26 20:09:0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