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0159

未成交 #490991010 赵涌在线
张清栋(中国书画协会)雪域雄风 画心   纸本    94×95.5cm (约8.243342516069788平尺)
【作品描述】LOT3001【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张清栋,1970年出生于山东省,现居北京,职业书画家。号牡丹乡人,鸿儒,硕生,耕夫,鲁汉等。曾用名王鸿儒,吴鸣新,康硕生,张卫东。早年曾就读于西北艺术学院,中央美院,深得诸名家教诲。现为中国书画协会会员,牡丹文化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香港耀德胜文化艺术中心顾问。主攻花鸟,人物,书法,能工善写,力主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其作品风格雍容典雅,用色湿润亮丽,极富时代气息。其作品不断参加国内外大展并多次获大奖,部分作品被人民大会堂,艺术馆,澳门华澳文化艺术中心等多家重要机构收藏。有的作品还流入欧美,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各国。

Fri Oct 29 20:07:3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