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农行预约入口曝光!武夷山币分两批预约?每人最多能约20枚!

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没有等到武夷山币的发行公告,不过农行的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入口倒是提前曝光了,我们来提前熟悉一下。

图片.png

(网上流传的预约入口)


一些藏友好奇,这预约兑换日期怎么是11月16日?其实,这是农行官网在对武夷山币预约系统进行压力测试,并不是真的已经开始预约了。


这次武夷山纪念币只有农行可以预约,从以往的6家银行到现在都集中到农行一家,预约系统的压力可想而知,瞬时预约量至少增加4倍以上,农行提前做压力测试也是正常的。



图片.png

(网上流传的预约入口)


那么,这次曝光的页面为我们透露了哪些重要信息?主要有三个方面。


1

 短息验证+图形验证 


今年农行的预约系统采用了手机验证码图形验证码双验证的办法,可以有效屏蔽外挂。外挂系统一般是一个手机号对应多个身份证,很容易被识别和屏蔽。
图片.png
但是同时,如果大家用一个手机不断接收验证码的话,也会被认为是外挂手机号,给你屏蔽了。

所以如果到时候系统卡顿收不到验证码,大家千万不要一直点发送验证码,可以稍微等一会或者多准备几个手机号

图片.png(武夷山币藏友想象图,非实物)

预约上限20枚

从截图上看,每人最大预约量还是20枚。这点和以往的纪念币保持一致,也就是说武夷山纪念币可预约人数在500万人左右。拼手速,拼网速的时候到了。


建议多准备几张身份证,最好一家人一起预约,万一能预约上呢?

图片.png分批预约兑换

从现在的压力测试页面看到,武夷山币貌似是可以分批次的,但页面显示的内容和以往的分批次预约不同,现在就断定分两批次预约还太早了。

图片.png武夷山币大概率还是同一批次预约兑换,但是由于今年新政,全国都在农行预约,所以有可能农行为了避免崩溃租了好几个服务器按照不同地区来分配

图片.png

大家仔细看,测试第一批和测试第二批对应的地区是不一样的

也就是说,到时候虽然全国人民都在农行预约,但是入口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大家到时候可要看仔细了!千万不能进错!

另外这次武夷山币的兑换方式,为安全起见,各地区可能会根据疫情来具体安排,现场兑换也可能会被取消。当然,一切以央行公告为准!

图片.png(武夷山币藏友想象图,非实物

赵小妹提醒:

1.纪念币预约不需要农行卡,直接预约就可以。

2.因为生肖鼠币进入黑名单的,需要去银行柜台先把黑名单取消掉,不然会影响本次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