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5399

成交 #288850098 赵涌在线
清钟以敬刻寿山石印章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印文:云松馆。重量:92.4克;尺寸:4.5×5.3×2.6cm【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如需预览及自提服务,请提前联系北京办事处;2.此项藏品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7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钟以敬(1866-1916)字越生,又字矞申,号让先,别号窳龛,钱塘(今杭州)人。家业商,声色挥霍殆尽,贫无立锥。寄居古刹,衣食几不给。以敬少嗜金石,原我篆书,学吴天发神谶文,苍劲有致。印宗赵次闲(之琛)、陈秋堂(豫钟)、赵撝叔(之谦),均能得神似。褚德彝、汤勉斋劝其刻印,以给衣食。刻竹亦精雅,摹金文者更胜。刻印宗浙派者,当推巨擘。卒年五十一。

Thu Jan 18 21:37: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