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4568

未成交 #347333009 赵涌在线
朱炳仁 福寿有鹿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作者:朱炳仁材质:铜器重量:2900g款式:陈设摆件口径:0*0cm尺寸:24.5*11.5*40cm【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另外易碎品发货可能需要打框架,打框费用大约200-300元需买家自行承担。3,艺术品类藏品均由委托方提供,经平台初步审核,保证藏品的合法性,对藏品的基本属性、品相等需说明的信息进行真实、完整的描述,但您仍需仔细鉴别后谨慎出价。
【作者简介】朱炳仁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西泠印社社员  世界熔铜艺术创始人  庚彩工艺的发明者  朱炳仁,男,1944年11日生于绍兴,大专文化。无党派,研究员职称,清同治绍兴“朱府铜艺”(被国家内贸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四代传人,被中国文联及中国民协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铜雕技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唯一传承人(非遗名录902号)。朱炳仁被誉为“中国当代铜建筑之父”,他独创的熔铜艺术开创了“熔现实主义” 新流派,造就出的一种新的美学、视觉、艺术概念,是对世界已有的艺术流派的一种颠覆。他独具风采的诗书画印综合才艺,在国内外有很高评价,他还倾其所能、澄清心虑、规天矩地、以铜为精华创建了中国唯一一座江南铜屋,即朱炳仁铜雕艺术博物馆。  朱炳仁是中国铜雕领域界唯一一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他为当代中国创立了十大铜建筑:雷峰塔、桂林铜塔、常州天宁宝塔、峨眉山金顶、杭州香积寺庙、大洪山金顶、灵隐铜殿等,是最具世界影响的艺术家之一。2000年被列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二十一世纪封面人物》评语说:“铜雕艺术大师中,朱炳仁先生当之无愧为一代宗师。”

Fri May 17 21:34:0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