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4882

未成交 #370001012 赵涌在线
高飞 罗汉图 托裱   纸本    100×35×0cm (约3.2139577594123048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由于书画真伪鉴定没有固定标准,因此请买家自鉴,如有疑问请勿出价;2.对于书画,折叠(未托裱)、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3.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为您安排发出;4.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高飞,江苏苏州人,1985年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学习中国画,师从徐乐乐,专攻工笔人物画。其笔下人物,具有新时代的审美情趣,每一根线条都充满灵动之气,用色亦简洁大方,运笔洒脱。自学成以来,作品在国内各大小展览均有展出,并多次荣获奖项。

Thu Oct 24 20:08:15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