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6982

未成交 #455797087 赵涌在线
李建(教师)等合作 西施浣纱 画心   纸本    122×66.5cm (约7.449954086317723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1872【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李建,男,1976年出生于江苏,成长并求学于山东,现居北京。2001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现为北京印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李建自幼酷爱书法,几十年来一直将书法艺术作为精神生活中的一大乐趣和爱好。多年来,坚持不懈地临习历代大家名帖,初学颜真卿,后学王铎、傅山,在注重吸收古代大师营养的同时,经常参观和参加国内外书法大展赛并从中学习其精华,书风放纵于自然而然之妙。规规矩矩写字,本本份份做人。李建擅长行草,其书写风格特点:全羊毫长锋用笔,字体继承与创新、柔中有刚、变化多姿、形态显神,以变求神的个性。数百幅书法作品被国内外书法爱好者收藏。

Fri Apr 16 20:43:0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