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0164

未成交 #490991015 赵涌在线
赵春华(书画名家)痛饮读离骚 托裱   纸本    42×42cm (约1.6198347107438016平尺)
【作品描述】LOT3504【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赵春华,1957年生于北京。自幼师从书画名家。现居北京,专攻书画创作研究。赵春华先生少年时代就酷爱字画,刻苦临摹名家书画艺术品,于翰墨结缘。求学、从教闲暇之时,常常走访求教江南塞北书画名家,博览揣摩古今百家书画碑帖佳作,笔不离手,目不转帖,进而研究发挥创作一种卓尔不群的运笔艺术和奇特的章法,老辣神奇,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在全国书法艺术大赛中多次获奖,作品曾在多家报刊杂志发表。赵春华先生的书法艺术作品颇得国内外宾客的青睐和好评。赵春华先生的书画艺术作品国内外知名度很高,他正在不遗余力的为中国书法艺术潜心研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赵春华先生为北京老年书画联谊会会员、北京御苑书画院理事、中国艺术研究员会员、中国国际名人书画院会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九州书画院理事、中天建联盟艺术顾问,集雅斋签约书画家。

Fri Oct 29 20:11:4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