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1027

未成交 #497653074 赵涌在线
李刚(国家一级美术师)牧放图 画心   纸本    69×137cm (约8.680440771349863平尺)
【作品描述】LOT3723【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李刚,1956年生于北京。环球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日北京书画院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自幼痴迷书画艺术,专攻写意人物唐人马球图,被著名书画家张海峰先生收为弟子,苦心研修多年。近年来参加全国多种展赛并获奖。其作品入编《当代书画家墨迹大观》。李刚先生作品构图独具匠心,笔墨自成风格。特别是根据唐朝宫廷盛行的马球运动所创作的《唐人马球图》,更是灵动耀眼。人物安排多写仕女场上风韵,也有公子少年、大臣内侍执杖争筹。画面酣畅淋漓,英姿飒爽,情趣盎然。笔墨语言娴熟流畅,自宋代李公麟画《明皇打球图》之后,另辟溪径,开一代新风,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收藏升值空间。

Tue Dec 07 20:54:45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