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版权声明
衷心欢迎您光临赵涌在线网!在您开始购物之前,请您细心阅读赵涌在线法律声明。您在赵涌在线提交购物订单的行为将视为您对以下内容的接受:

法律声明

赵涌在线定义的信息内容包括:文字、数据、软件、声音、相片、录象、图表;在 广告中全部内容;赵涌在线为用户提供的其它信息。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标签 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所以,用户只能在赵涌在线和广告商授权下才能使用这 些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再造这些内容、或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

如因不可抗力或其他赵涌在线无法控制的原因使赵涌在线系统崩溃或无法正常使用导致网上交易无法完成或丢失有关的信息、记录等,赵涌在线不承担责任。但是赵涌在线将会尽合理的可能协助处理善后事宜,并努力使您免受经济损失。

为了网站的正常运行,赵涌在线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对网站进行停机维护,因此类情况而造成的正常服务中断,请您予以理解。赵涌在线将尽力避免服务中断或将中断时间限制在最短时间内。

赵涌在线发布的商品信息均具有合法性和真实性。该商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商品的价格、质量、包装、图片、文字描述、售后服务、送货方式、送货区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