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3089

未成交 #264386002 赵涌在线
宋玉麐【款】 谿山雪霁 立轴   纸本    84×37cm (约2.8539944903581267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宋玉麐,1947年生于江苏省太仓县,自幼在其父著名山水画家宋文治指导下习画。196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1979年调江苏省国画院。曾任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世委会委员、宋文治艺术馆名誉馆长、江苏省美术馆艺术鉴定顾问、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艺术专业高级职务评审委员,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友情提示】1,标“款”是书画行业中常见的一种现象,即虽有作者署名和印章,但不确定为作者原作之意,因其也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备受大众所青睐,请买家悉知。2,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3,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Sat Jun 24 20:02:00 GMT+08:00 2017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