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4359

成交 #289759001 赵涌在线
李德中 江南春晓图 画心   纸本    137×69cm (约8.680440771349863平尺)
【作品描述】签名:岁次甲午初冬古彭李德中画。钤印:李德中印。
【作者简介】李德中,字仲愚,1968年生,李德忠现为江苏省美协会员,徐州汉风书画协会副主席,原武安南湖书画专修学校副校长,自幼受外祖父豫东书画名家彭世京先生的言传身教,后师从山水画家杨正伟先生在二十余年的书画探索与实践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浑厚华滋,古意新风是其主要特色。德中先生擅长写意与书法。精通各家书法精髓,并总结自成一体。他的书法,拙中带秀,挥洒豪放。字字珠玑,挥洒跌宕。越仔细品位,越能感受到字的奥妙之处。作品多以山水为主,其用笔劲而不霸,纤而不弱,有气势又不傲气,既有传统笔墨功力,又有探索开拓之意。半个世纪以来他兼师古今,并学南北,孜孜求艺。临读古画而寻源,师事名家以受益。下逮当代诸家画法之成果。可以说是转益多师,又可以说是师法自然。

Fri Jan 26 21:56:4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