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9076

成交 #306329088 赵涌在线
侯春林 山水四条平 画心   纸本    137×268cm (约33.71533516988062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137×67cm×4;作品得至画家本人确保真迹【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侯春林1938年生于天津,河北南宫人。现为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文史研究馆馆员,红桥区政协书画家联谊会顾问。多年从事美术教育工作,桃李满天下。侯春林师承津门名家严六符,张其翼等。自从师学画以来遍览历代名家墨迹 ,练就了不同凡响的笔墨功力,且游遍国内名山大川。“外师造化,中得心源”。长于中国山水画,时亦画花鸟。他作画技法娴熟多变,十分讲究笔与墨,情与境相融。观其作品非常善于把生活中得感受,用极具视觉形象得笔墨区冲击观者的情绪,震撼观者得心灵。气象高古,朴茂天真。给处于躁动中得现代人一种回归天然得享受。在他的作品里场可以看到。在焦墨写山之雄壮,以点垛写林之茂密,以飞白写水之雾漫。使观者仿佛处于莽莽环山之中。他多次赴国外艺术交流考察。起作品为国内外有人争相收藏。

Thu Jul 12 21:40:2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