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7493

成交 #309308019 赵涌在线
黄丕漠 黄山云海 画心   纸本    68×70cm (约4.37098255280073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黄丕漠,1925年生于上海。1949年起从事版画创作。先是黑白木刻和套色木刻,1961年起从事水印木刻创作。创作题材先以人物为主,近年来逐渐转到风景画创作。三十多年来,有二十六幅作品在全国美展展出,十多幅作品参加东欧、西欧、南北美及日本等数十个国家展出,大量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及其他省市艺术馆收藏。代表作有《黄海渔归》、《源远流长》、《春雨江南》及《春风春水江南》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分会理事、南京市美协副秘书长、南京市政协委员。

Thu Jul 19 20:18: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