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469

未成交 #313192060 赵涌在线
王定安 清江松风 画心   纸本    137×69cm (约8.680440771349863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王定安,1956年生于安徽芜湖,少年时师从着名画家黄叶村先生,坎坷艰辛中走上艺术之路。1976年高中毕业到安徽南陵县插队落户。高考制度改革后考取巢湖学院,又师从着名画家王石岑、李锦盛先生。1980年大学毕业分配至淮北工作至今。现为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安徽省美术教育研究会理事,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淮北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开渠书画院副秘书长,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书画院特聘画家,淮北市国画院特聘画家,淮北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淮北日报、淮北电视台对王定安的艺术成就均做过专题报道。艺术词条被收入《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中国青年艺术家传集》、《世界书画家铭录》、《中国专家人名辞典》等辞书。

Thu Aug 16 20:59: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