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057

成交 #315602078 赵涌在线
吴进良 锦绣山河 画心   纸本    67×180cm (约11.07438016528925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吴进良,字慕鸿,北京人,徐悲鸿再传弟子,美术教育家。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后获美国罗奇维尔大学(Rochville University)艺术史博士证书。绘画师承当代书画大师董寿平,中央美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泽;书法师承著名书法大师李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市西城区分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名人协会会员,中华名人书画院副院长。现为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北京涉外经济学院美术系教授、副院长,国务院、外交部专职国礼画家,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世界华人艺术家联合会主席。【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Tue Sep 11 20:57:45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