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3230

成交 #320674016 赵涌在线
元根旺 醉秋 画心   纸本    50×48cm (约2.20385674931129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品相:画面边角有裂痕破洞现象。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
【作者简介】元根旺 (原野),1950年生于山西省襄垣县 。1970年入伍,军旅生涯二十年 。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会员,陕西省美术馆画师 。现供职于宝鸡日报社 。 在军营的二十年中,刻苦自学,并多方拜师求艺,1985年修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学院 。

Tue Oct 30 21:51: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