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1130

未成交 #344250083 赵涌在线
于振军 烟山奇峰 画心   纸本    67×137cm (约8.42883379247015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喜迎中华母亲节,竞买成功加赠吴进良教授书法《家和万事兴》一幅;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艺术品类藏品均由委托方提供,经平台初步审核,保证藏品的合法性,对藏品的基本属性、品相等需说明的信息进行真实、完整的描述,但您仍需仔细鉴别后谨慎出价。
【作者简介】于振军,号鲁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颍州画院副院长,山东现代绘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东方画院专职画家。曾先后进修于中央美院、北京画院,主攻山水画,兼攻花鸟,山水多以南方山水为题材,作品严谨朴实,讲究法度,画风随意而多变,各得其妙。他笔下的生灵在淋漓的笔墨中形神兼备,跃然纸上,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和收藏,构图新颖、色彩俏丽、润笔奔放、雅俗共赏。书法得米芾、文征明笔意,劲健豪放,力透纸背。  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和社会慈善活动并获殊荣,并编入《盛世豪情》、《当代中国美术》等多部典籍,其名录先后被编入《当代中华艺术家金鉴名当》、《中国当代美术家》、《中国书画家选》等大型辞典。

Fri Apr 26 21:28:5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