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2326

未成交 #361618020 赵涌在线
许邵鸿 飞瀑流泉 画心   纸本    68×137cm (约8.55463728191001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艺术品类藏品竞买前请买家自行鉴赏,如有疑问请勿出价。
【作者简介】许邵鸿, 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画大师傅抱石的入室弟子。现任中国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副主席、一级美术师,文联专职画家,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家,文化部中国诗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国际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是活跃在当今中国画坛的著名山水画画家之一。他自幼酷爱美术,对中国山水画有特别的爱好。聪明和勤奋,使他在少年时期就显露出出众的绘画才能。后考入江苏省国画院,受到傅抱石画派艺术的熏陶和影响,对中国画传统技法有了系统的研究、领悟和掌握,造诣渐深。他不分春夏秋冬,背着画夹走遍祖国大地。面对大自然,画家的感情通过笔墨自然地流露出来,没有任何娇柔造作之处,逐渐形成雄浑泼辣,刚健清新的绘画风格。在继承傅派传统艺术风格基础上,他的画更具丰富的想像和大胆的构图,更体现出山水画中的浪漫主义色彩。许邵鸿的山水画艺术成就,业内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首批入选文化部ISC2000艺术品价值标准认定,并被首批纳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网和中国艺术家联盟网。近年来,经常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参加大型展出并获奖。作品被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博物馆和收藏家珍藏。  受艺术大师傅抱石所创画派的熏陶和影响,许邵鸿不仅对优秀的中国画传统技法有了进一步的研究和掌握,造诣渐深,而且逐渐形成雄浑泼辣,刚健清新的画风。

Fri Aug 30 20:15:5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