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9986

成交 #362517010 赵涌在线
诸葛立轩 千山竞秀 画心   纸本    138×68cm (约8.617079889807162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艺术品类藏品竞买前请买家自行鉴赏,如有疑问请勿出价。
【作者简介】诸葛立轩 : 广西阳朔人氏,结业于四川高等艺术学院。 从小因受身边多位知名艺师影响,自幼喜爱绘画,擅长山水,兼花鸟,潜心研究传统笔墨山水,长期刻苦学习、写生。 他的作品力求雄奇超逸,笔墨凝重,山势磅礴,行笔流畅自如,以中西合壁的技艺拓展自己的艺术语言和表现自然神韵。 有作品发表于《美术家》、《中国书画报》、《美术报》、《水墨界》、《华夏美术》等专业媒体。 2001年,《太行朝晖》获北京书画”明日之星”新人展银奖。 2003年―2006年,由中国举办入选各艺术大展赛中有《紫气东来绿水长流》、《川江河畔》、《满山青翠溢芳香》等作品分别被展出并获奖。 现为当代青年实力派画家,四川民族画院特聘画师,立轩阁创作室主任。

Fri Sep 06 20:15:0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