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0519

未成交 #369632011 赵涌在线
崔岩 故乡的溪边【带审议章】 画心   纸本    64×165cm (约9.696969696969697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5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由于书画真伪鉴定没有固定标准,因此请买家自鉴;3.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4.对于书画,折叠(未托裱)、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朝鲜的画家群体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功利色彩的画家群体。因为朝鲜画家从出生、上学到工作,所有的费用均由国家承担,参加工作所用的画笔、颜料、纸张、油画布等也由国家提供,所以,他们只有认真创作,踏实工作才是报效祖国的唯一途径--没有其它国家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来分散他们的创作精力。尽管工资不高,生活水平有限,但画家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不错。他们不攀比谁比谁富裕,比的是谁的作品有功力,比的是谁的作品获奖多,比的是谁画了多少领袖像。独一无二的创作“土壤”和“氛围”,铸就了这支队伍没有任何功利色彩,而是为了国家、为了艺术而存在的群体。朝鲜画内在价值尚未被发掘,市场估值偏低是朝鲜画投资的基础,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朝鲜画在中国的频繁亮相,已逐渐为艺术市场所熟悉,市场价格也会节节攀升,随着增量资金持续进入市场,朝鲜画势将成为一个待发掘的艺术潜力股!

Tue Oct 22 21:32:15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