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7083

成交 #296372009 赵涌在线
董文博 毛主席词 画心   纸本    185.5×69.5cm (约11.83861340679522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注:折痕处有破裂。【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在北京办事处,由北京办事处发货,上海站不提供发货、实物预览及自提服务;2.此项藏品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7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3.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董文博,1979年生于甘肃,现居北京,先后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北京画院,现为文化部青年联合会美术委员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第二届书坛新人新作奖,第一届丝路杯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等等,作品在中国书法院美术馆、甘肃省美术馆、山东省美术馆等艺术馆展出,并被多地博物馆和艺术机构收藏。

Thu Apr 12 21:29:4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