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4232

未成交 #306584001 赵涌在线
王洪锡 沁园春·雪四屏 立轴   纸本    136×25.5cm (约3.184573002754821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尺寸:136×25.5cm×4【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在北京办事处,由北京办事处发货,上海站不提供发货、实物预览及自提服务;2.此项藏品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7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3.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4.折叠(未托裱)、小折痕、微小裂口等对于书画属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王洪锡,邯郸人,生于1928年,号枫林轩主,浴粹溪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荣宝斋特邀书法家,西安美院客座教授,中国文艺泰斗。洪锡出生在一个教育世家,五岁习墨、七岁操琴,书香门第养育和陶冶了他的情操和才华。先生毕生临池不辍,主攻草书、隶书。见识多广、博采众长、自我发展形成了潇洒奔放、遒劲干练的风格。古风中凸新意,朴拙中见奇巧,苍劲中透锐气,洒脱中露锋芒,充满了时代气息和创造意识。 如虬枝缠绕,雅趣横生,如风云际会,气势昂扬。先生作品多次参加各种展览和对外交流,屡获殊荣。应邀为新四军纪念馆、西安碑林、开封翰园碑林、衡岳书院、开封艺术馆、大型水利工程建筑等处铸墨刻石题字。近年来多次应邀为中南海党中央机关书写条幅。一九五六年,洪锡先生用毛笔书写的《水文地质报告》送达毛主席审阅并得到嘉奖。(毛主席事前批示,要不超过一万字,用宣纸毛笔书写,我亲自看。)此文件提交中央办公厅后已存入档案史料。

Tue Jun 26 21:00: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