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442

未成交 #313192033 赵涌在线
林筱之 南无阿弥陀佛 画心   纸本    137×34cm (约4.27731864095500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十天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林筱之,其父乃书画大师当代草圣林散之先生。世称“当代唐伯虎”。筱之三岁识字,五岁从父学书画,得其教导和熏陶,其后师从当代水墨大家黄宾虹先生,经过60年的学习,画临黄子久、渐江、石涛诸家,书学王羲之、王献之、颜真卿、李北海,与乙瑛、曹全诸碑,均有涉猎,后书风颇似其父,气势平稳,书风秀逸,笔间苦藤,内含灵气。其执笔亦使“钩手”法,悬腕中锋,得其父遗韵,使人观之,确显一家风骨。筱之学画在其父和黄宾虹先生的指导下,诗、古文、词与书法兼学。六十岁后,广游名山大川,遍及新疆、四川、广东、浙江、山东、安徽、福建等十余省,行程数万里,归来悉心创作,他胸有丘壑,洒脱不拘,运笔老辣深厚、用墨苍润,重用水墨,黑白得体,遍局空灵,用传统笔墨写山河新貌,抒时代之情,不离法度,既有黄老遗法,亦有散翁意趣,师法自成一家。筱之画得黄宾老真传,当今世上已少有。

Thu Aug 16 20:32: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