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6546

未成交 #317206011 赵涌在线
邓晓洁 难得糊涂 画心   纸本    137×34cm (约4.27731864095500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此类藏品因材质、尺寸及重量等问题,邮资费用可能较高。
【作者简介】邓晓洁字子白,号山野凡(村)夫,l961年8月生于北京。70年代在么喜龙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书法。80年代后,在尉天池、言恭达、孙晓云、庄希祖、齐枝三、邵希平、单人耘、王继安、李啸、辛文山等诸多高师的指导和教诲下,先后临习了“二王”、钟繇、汉隶、魏碑、颜真卿、杨凝式、 “苏黄米”、傅山、王铎等碑帖。三十年来,尤其钟情于王羲之法书。 1990年书法作品入选《“得月杯”江苏省青年书法大奖赛》,1995年书法作品入选《全国第六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览》,曾多次在省、市书法展览中获奖。 现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大众书画院特聘书法家,南京郑和国际书画院一级画师

Tue Sep 25 20:10:00 GMT+08:00 2018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