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7544

未成交 #353029013 赵涌在线
净空法师 书法 家和万事兴 画心   纸本    69×36cm (约2.28099173553719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书画作品创作后为便于长期保存,未作装裱或仅作托裱,运输中和保存时产生折皱、破损(内容不缺)现象,后期装裱完全能去除,因此不视作瑕疵和质量问题。【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展,若您竞买得标后,我们将在您申请发货后的七个工作日左右为您安排发出。2.艺术品类藏品均由委托方提供,经平台初步审核,保证藏品的合法性,对藏品的基本属性、品相等需说明的信息进行真实、完整的描述,但您仍需仔细鉴别后谨慎出价。
【作者简介】净空法师,俗名徐业鸿,1927年出生于中国安徽省庐江县。熟通佛教各派经论,对于儒学、道家和伊斯兰教等其他宗教学说,也广泛涉猎。于众多典籍中,对佛教净土宗着力最多。曾任澳洲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大学荣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格里菲斯大学、南昆士兰大学荣誉博士,印尼夏利悉达亚都拉回教大学荣誉博士,澳洲净宗学院院长、香港佛陀教育协会董事主席。

Fri Jun 28 20:12:00 GMT+08:00 2019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