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5558

未成交 #456418009 赵涌在线
谢周明(中国书协)山居秋暝 画心   纸本    69.5×137.5cm (约8.77525252525252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2292【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谢周明,号墨缘斋主。1954年生于山东,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艺委会委员研究员、中国书画界联合会理事。博览颜真卿、王羲之、米芾等众家碑帖。受到中国著名书法家武中奇、蒋维崧的先生的指导,书法造诣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谢周明先生在书法绘画艺术上浸淫40多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的书法一方面取法晋唐宋元的经典艺术语言,具备极其深厚的传统功力;另一方面,他又取法20世纪以来出土的两汉简牍,富有极其浓厚的创新意识。他的行草书创作和章草书创作,在笔法、字法、章法和墨法等各个方面形成了自己浓厚的个人风格。

Tue Apr 20 20:05:2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