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7703

未成交 #489707028 赵涌在线
徐险峰(江苏书协)宁静致远(附合影) 托裱   纸本    41.5×41.5cm (约1.5814967860422406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1924【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徐险峰,1968年生,祖籍江苏江阴,艺名弘道兴家,现居于北京。江苏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扇子协会会员。1980年正式拜书法家李连芳老师学习书法,1991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从师于聂成文、徐炽、王贺良等著名书法家。并得到文博鉴赏家杨仁凯先生、冯永谦先生亲自指点,师古人,师造化,终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从江南水乡诗意的美,到东北大地广阔辽远,直爽豁达的人文风情,深刻地启迪他的书法创作,也滋润了他的书法表现力。在他的书法意境里,蕴含着丰厚的传统品质,一种发自性情的清雅纯净之气跃然纸上。三十年笔耕不辍。他的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文化交流及全国书法大赛,很多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收藏。

Fri Oct 22 20:20:15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