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4858

成交 #466345009 赵涌在线
王启兴(国家一级美术师)吉祥富贵 画心   纸本    99.5×49.5cm (约4.522727272727272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2895【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王启兴,男,1950年生,北京人。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市美协会员,国画家协会会员,国礼书画家。少时学习写意花鸟画,注重写生,功底深厚,细致工润,从本世纪七十年代初学习王雪涛大师中国花鸟画,近年来继承王雪涛大师画风。但师其意而不师其迹,在题材笔墨及表现手法上不断地探索开拓逐渐形成自家风格。八十年代在中国燕京书画社学习王成喜的写意梅花,虽浓艳娇媚又不流于俚俗,形成了雅俗共赏、鲜明生动、清新向上的艺术风格。

Tue Jun 15 20:06:0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