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9259

成交 #604291090 赵涌在线
胡明辉(孔雀王)孔雀 画心   纸本    96×60cm (约5.289256198347108平尺)
【作品描述】LOT5276。【友情提示】一、作品均附艺术家授权或合影,但授权书或者合影照片不随作品邮寄,如有需要请自行下载相关图片。二、未装裱书画一般均折叠存放、邮寄。三、未装裱书画有折痕或者纸边稍有裂纹属正常现象,装裱后一般不影响效果。请竞买者知悉!
【作者简介】胡明辉,笔名老小大山人,中国实力派大写意画家,善花鸟画创作,有“云南孔雀王”之美誉。八大山人再传弟子,上世纪七十年代出生于云南·昆明,自幼习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云南分会会员。1988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云南艺术学院,1992年毕业后到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任教,每日坚持写生创作,寻找修炼创作技法,劳身苦心达十五年之久。后在万般寂历萧瑟北风劲吹的寒夜听着雕鸮的悲鸣声,在荒无人迹的旷野孤独的彝寨山庄觉悟了八大山人的笔墨精神,感悟到了美妙空灵的绘画境界,自此真正明了了中国画的精神,心知功力初具,遂后辞退工作,开始一心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2007年回昆开始专业绘画创作,于2008年在上海美术馆首次举办个人画展,近百张具有云南特色的傣族少女与孔雀共舞的作品被高价收藏,并被广大收藏家美誉为“中国开屏亮翅小孔雀王”。2009年作品在上海·朵云轩成功拍出3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随后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拍活动,作品均被世界各地各阶层人士高价永久珍藏。

Mon Jun 05 20:59:20 GMT+08:00 2023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