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成交快报】2月金银币最新成交榜单来了,这些老精稀涨幅可观!

赵涌在线《2月现代金银币精品专场已于2月8日晚圆满收官。本次专场主打老精稀品种,在以早期发行量99枚的5盎司金币带领之下,大多品种都有不俗表现,部分裸币的成交价更是惊喜连连,成交价基本已经接近评级69级的价格。

部分市场中难觅的品种更是争抢激烈,价格屡创近期新高,如1985年熊猫银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涨幅在30%左右;还有最新发行的福字金银币更是满足了新老藏家送礼或者收藏更多选择。

下面为大家梳理出本场的精品成交,供各位藏家参考。



本场精品成交



1995年中国古典文学名著《三国演义》第(1)组-桃园三结义5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带盒、带证书)

成交价格:468,300元

image.png




1997年中国近代国画大师齐白石-大利图5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带证书)

成交价格:325,500元

image.png




1987年-1999年生肖5盎司精制银币各一枚,共13枚(带证书)

成交价格:117,600

image.pngimage.png


2017年世界遗产-曲阜孔庙、孔林、孔府150克精制金币一枚(原盒、NGC PF70)

成交价格:91,350元

image.png



2003年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第(3)组-黛玉夺魁1/2盎司八边形精制彩金币一枚(原盒、带证书、NGC PF70)

成交价格:31,500元

image.png




1991年中国熊猫金币发行10周年-熊猫抱竹图1盎司加厚精制金币一枚(NGC PF68)

成交价格:24,150元

image.png




1988年美国纽约第17届国际硬币展-大熊猫1盎司钯章一枚(原盒、带证书、NGC PF69)

成交价格:22,050元

image.png




2004年中国石窟艺术-麦积山1/2盎司精制金币一枚(原盒、带证书、NGC PF70)

成交价格:16,170

image.png




1985年熊猫27克精制银币一枚(NGC PF69)

成交价格:13,230元

image.png




1995年乙亥猪年生肖1/2盎司梅花形精制金币一枚(带盒、带证书、NGC PF69)

成交价格:12,390元

image.png




1998年戊寅虎年生肖5盎司精制银币一枚(带盒、带证书)

成交价格:10,710

image.png


由于篇幅有限,笔者不在此做一一赘述,喜欢老精稀的朋友可以登录我们网站(http://www.zhaoonline.com)进行竞价购买以及价格查询,在之后的专场中,我们仍会给您带来众多难得一见的现代金银币精品,期待您的继续关注!

最后如您有需要委托的藏品,可以与我们赵涌在线钱币部相关业务人员联系,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意见、专业的服务给您,让您感受到随时随地、快乐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