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5091

未成交 #466651075 赵涌在线
谢乐昌(中日美术家协会)老子 画心   纸本    137.5×68.5cm (约8.6489898989899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2703【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谢乐昌,男,河北沧州人。酷爱美术,认真钻研刻苦学画,重视传统技法,敢于创新,重立意,善取舍,善长人物画。画风清新自然,品高雅,重色彩,题材广泛,有独特的创新,书法刚劲有力,洒脱流畅,自成一体。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并在华夏艺术进修学校进修两年,其作品多次参加展览,并在多种报刊发行他的作品,近年来销售与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现为中国三峡画院画师,京津冀书画研究院会员,中日美术家协会交流协会会员。

Fri Jun 18 20:55:3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