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8286

成交 #473714025 赵涌在线
谢增华(国家一级美术师)禅(附合影) 画心   纸本    90×49.5cm (约4.090909090909091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3085【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著名画家谢增华老师:字亚儒、号宝树堂主。1956 年生于北京。现为国家-级美术师,香港齐白石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分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特约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吴休工作室助教,中国花鸟画研修院徐湛工作室助教、花鸟画研究员。他的作品灵动优雅,用墨独到,自成-格,时而大墨大彩大气磅礴;时而清秀淡雅,意趣天成!所有喜欢书画的人都能在他的作品中找到让人心动的妙笔.著名画家谢增华老师:字亚儒、号宝树堂主。1956 年生于北京。现为国家-级美术师,香港齐白石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分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特约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吴休工作室助教,中国花鸟画研修院徐湛工作室助教、花鸟画研究员。他的作品灵动优雅,用墨独到,自成-格,时而大墨大彩大气磅礴;时而清秀淡雅,意趣天成!所有喜欢书画的人都能在他的作品中找到让人心动的妙笔.

Fri Jul 23 20:16:0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