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998

未成交 #538488118 赵涌在线
梁宪钢 福在眼前 画心   纸本    137×68cm (约8.55463728191001平尺)
【作品描述】LOT4445【友情提示】1、作品均附艺术家授权或合影,但授权书或者合影照片不随作品邮寄,如有需要请自行下载相关图片。2、未装裱书画一般均折叠存放、邮寄。3、未装裱书画有折痕或者纸边稍有裂纹属正常现象,装裱后一般不影响效果。请竞买者知悉!
【作者简介】梁宪钢,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广西美协会员,中国名人美术家协会理事。2001年,写意人物《五虎上将》系列参加香港佳德春拍,创下单幅28万港币拍卖纪录。2003年,《梁宪钢课徒画稿》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发稿。2005年,《美术》发表《回到单纯--论梁宪钢艺术》。2006年,应邀访问韩国,韩国亚洲美术馆收藏了他的代表作品《竹林七贤》。2009年,作品参加全国政协系列全国中国画优秀作品展首展之广西省十人展。梁宪钢作品曾赴日本、美国、加拿大、巴西、巴拿马、德国、泰国、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在德国、台湾、新加坡与香港多次举办个人画展。

Thu Aug 11 21:37:30 GMT+08:00 2022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