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4906

未成交 #459304022 赵涌在线
冯建勇(中国书协)惠风和畅 画心   纸本    34×137cm (约4.277318640955005平尺)
*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作品描述】LOT800【友情提示】1.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2.对于书画,折叠、小折痕、小裂口、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
【作者简介】冯勇建,字永乐,号春秋堂主。生于造字圣人仓颉故里河南。2009年于北师大书法研究生毕业。师出欧阳中石,古石,任京宝先生。现任北京职业书法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国务院《国宾礼》特工艺术书画大师,中国长城书画协会会员,世界书法艺术研究协会会员等。冯建勇自幼酷爱书法绘画艺术,博览兰亭序,圣教序,千字文,胆巴碑帖等大量作品,取之其精华,尤其对赵孟頫的作品特别喜爱,发自天性对书法的灵性,长时熏修,终得造诣的快速提升,日勤妙取,硕果丰润,多次参加国内书法大赛,同时也被河南电视台,大河报等相继报道。作品先后四十多次参加全国省级市书法大赛,三十多次获优秀奖,十多次获二、三等奖,并分别获金、银、铜奖各一项。荣获2002年入编几年王铎逝世350周年证书大赛作品集,书法作品和个人传略先后被编入《新世纪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宝典》,《中国当代美术书法家》,《功在千秋扶贫书画集》,《慈善书画全集》,《世界华人艺术》等。还多次赴深圳、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并被国际友人收藏。作品多次在专业报刊杂志发表,成就显辉煌,是当代最具实力派书画艺术家。市场价12000元/平尺。

Fri May 07 20:16:00 GMT+08:00 2021

出价记录  (0) 更多
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